♫自我激勵的勵志名言佳句
不要小看日復一日、年復一年的努力,從金沙慢慢的累積,未來就會有一座金山出現。

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,剩2天期限就到了,要準備槍決...
典獄長:你們快要槍決了,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,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

死刑犯A: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!
典獄長:好!可以...

死刑犯B:我想吃滿漢大餐...
典獄長:好!這個要求不過分,可以...

死刑犯C:我從來沒吃過草莓,我想吃草莓...
典獄長:這個麻...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
死刑犯3快速的說:沒關係!我可以等...
0(^^)0



(▦*,*.*▦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▦*,*.*▦)

一對夫妻想做愛的時候,都會以『洗衣服』做暗號。
某日,兩夫妻鬥嘴吵架後,因為太太正在氣頭上,而丈夫又有性愛上的需要,
不方便開囗向太太求愛,只好請兒子代為傳話:
「媽媽,爸爸說他的衣服髒了要洗衣服。」
媽媽很生氣說:「跟你爸爸說洗衣機壞了,今天不洗。」
又過了幾日,這次輪到太太忍不住,於是便叫兒子代為傳話:
「去跟你爸爸說洗衣機修好了,可以洗衣服了。」
兒子便立即說:
「媽媽,爸爸交代說,不用了他自己已經用手洗好了。」


(▦*,*.*▦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▦*,*.*▦)

老婆說:老公,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,叫我美女,我該怎麼辦?
老公:那還用問?趕緊扶他過馬路!他一定是瞎子啦!


(▦*,*.*▦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▦*,*.*▦)

有一隻狗去爬山
爬到一半覺得好累就說
靠!累的跟狗一樣


(▦*,*.*▦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▦*,*.*▦)

實習醫生一臉誠懇的向一老醫生請教:
老公得了糖尿病,老婆得什麼病?
老醫生想了想:這個病例我還真沒遇到過,到底是啥病啊?
實習醫生壞笑著答:是蛀牙。





──好康優惠商品──

►頂級精選
【黃金紀元】養氣人蔘飲6瓶-2017/11到期

►超殺特賣
(超值3包起)專利台灣製-多功能時尚免綁鞋帶

►熱銷商品
野營便攜不銹鋼四件套水杯贈收納盒

►錯過可惜
嘻哈部落SeeHot 智慧手機線控入耳式耳機麥克風(SH-MHS260)

►折扣價格
lisan 好用美足磨皮機 / 足部修護組

✪熱門新聞✪

88節帶老爸吃大餐!勞瑞斯推熟成牛排加龍蝦超豪華
父親節全家齊聚吃大餐,更是溫馨難忘。勞瑞斯在父親節推出特製套餐,不僅有頂級28天熟成牛排佐半尾龍蝦,盡情享受海陸雙滋味。若想增加餐點豐富度,還可加購乾烹蝦佐酸奶油,滿足重口味爸爸味蕾。此外,活動…
柯P:進市府後很少聽到真話 適應不良
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參加紀州庵古蹟百周年慶活動,原訂以「台北文藝復興,從城南開始」為題分享,柯卻以「白色力量」為題,脫稿演說,還被與談人、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小野笑說「這好像跟城南沒什麼關係」,引來現…
大樂透及端午加碼獎號開出
第106051期大樂透今晚開獎。中獎號碼為36、02、43、04、17、22,特別號40,端午包粽獎加開10個號碼,獎號為27、34、40、07、01、19、10、14、48、30。 實際中獎獎號…
前瞻首期預算完成宣讀 明將逐項審查
即使遭國民黨團強力杯葛,前瞻計畫第1期特別預算今(18)日下午在會議主席王榮璋宣布下,結束詢答程序,並同時完成宣讀,明天將進入預算案逐項審查階段。 前瞻預算在財政委員會審查進入第2天,由於藍營杯葛,…
盜刷年逾12億 這樣做能防盜刷
國內信用卡盜刷猖獗,根據聯合信用卡中心統計,去年國內信用卡盜刷金額達12.7億元,主要以未經持卡人授權之非面對面交易為大宗,自保之道是在各大平台消費完就刪除網上信用卡資料,不要儲存卡片資料在他方,拒…

✐熱門文章✐

高CP值情報長效待機智能藍芽耳機

虛……感冒38℃早日康復 X 什麼口罩最給力?
苦中作樂 笑話數篇
熱騰騰詳情福丼和風鍋物
獨家訊息【LEADMING】經典線條 24吋行李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monvk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