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正能量的勵志座右銘
壓力大就不要太過於勉強,偶爾讓自己偷懶一下吧!

小明女朋友出差,晚上通電話時,告訴他,她買了一件性感睡衣。
小明:“想看啦,給我發張照吧。”
女朋友問:“是穿著照還是脫了照?”
小明大喜,答:“脫了照!”
第二天,小強收到一張掛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片……
(b_d)



☆°.﹒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

小明:爸爸,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,你會怎麼樣?
爸爸:那我真要高興死了!
小明:爸爸,你不要擔心,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!


☆°.﹒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

小明問禪師:
「老婆對我專橫跋扈,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,這怎麼辦?」
禪師淡淡地說:
「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,誰上台後,掌權的都一樣。」


☆°.﹒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

某天蒼蠅一家人正在吃大便
蒼蠅寶寶:媽媽~媽媽~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呢?
蒼蠅媽媽:死小孩!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麼噁心的話好嗎?


☆°.﹒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

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~
男人說: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?
美女回答:我不可以喝酒…因為~酒對我的腳不好~
男人問:為什麼,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…?
美女回答說:不是痛風,是因喝酒之後,腳就很容易打開…





*最近熱門商品*

⇛省荷包
QCS-15 LED數位螢幕 提把式電子行李秤

⇛買到賺到
高清無線HDMI影音傳輸器

⇛限定商品
汽車萬用貼磁吸手機架

⇛人氣居高不下
韓國mise en scene 鑽石光采玫瑰護髮精華油70mL

⇛精選商品
日本SANKI三貴中桶加熱足浴機 馬卡龍款

*今日新聞選輯*

古蹟殼牌倉庫又爆暴力爭議 雙方各執一詞
淡水的市定古蹟「殼牌倉庫」2011年以淡水文化園區對外開放卻屢傳爭議,承租園區的店家「藝舫」昨又在臉書指控搬遷過程中,遭擁有倉庫的淡水文化基金會成員毆打致傷,強烈譴責暴力。 被控打人的淡水文化基金…
五楊高架火燒車 遊覽車駕駛1人逃生
桃園市消防局獲報國道1號五楊高架北上44.1公里,今天上午有1輛遊覽車突然冒煙起火,消防局調派青埔、中壢、大竹、坪頂分隊消防車馳往灌救,國道警察封閉外線兩車道處理,幸好車內沒有乘客,只有駕駛1人…
彰化大停水 最快7日全面供應
連續豪雨造成台中原水濁度飆升,支援彰化地區供水量不足,水公司第11區管理處副處長謝忠峻表示,彰化市水壓偏低及部分地區停水,預計6月7日9時才能全面恢復供水,水公司已在彰化市各地設臨時加水站,民眾可前…
大雨猛漏水 台中兩地標又破功
大雨不停,四十三億元打造的台中國家歌劇院一漏再漏,廿二點二一億元興建的台中火車站新站也漏不停,台中具代表性的兩大新公共建築,都在雨中「現形」。 台中歌劇院去年四月颱風時,曾發生頂樓排水孔阻塞,積水…
台股反彈量能不足 分析師:待量價回溫再布局正規軍
台股今日以10,064.44點小漲23.72點開出後,在台積電、鴻海的領軍下出現反彈走勢,盤中最高達10,100.37點,惟無法躍過昨日黑K棒高點,且量能未能明顯放大,多空交戰在10,100點關卡後…

✤文章精選✤

虛……感冒38℃早日康復 ◆ 戴上口罩去旅行

搶破頭細節Bocca di Royal 波卡義式私房料理
高CP值情報三德大飯店的《向陽庭餐廳》
超殺細節長江Z2迷你特務藍牙耳機V4.0
大家來說笑!笑話一籮框放輕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monvk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