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讓人熱血沸騰的勵志佳句
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。

大學時候在宿舍裡,
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:我好帥啊!
另一個答道:媽的!!你這種人也太狠了,連自己都騙。
ζ。≡



.﹒‧°∴°☆.﹒‧°∴°﹒☆°.﹒‧°∴°☆.﹒‧°∴°☆

小明:爸爸,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,你會怎麼樣?
爸爸:那我真要高興死了!
小明:爸爸,你不要擔心,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!


.﹒‧°∴°☆.﹒‧°∴°﹒☆°.﹒‧°∴°☆.﹒‧°∴°☆

大象的媽媽為什麼是猩猩?


正確答案:因為象由猩生...(相由心生)


.﹒‧°∴°☆.﹒‧°∴°﹒☆°.﹒‧°∴°☆.﹒‧°∴°☆

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,
太太打暗號給老公,把兩腿張開,
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,結果給別人胡了,
打完回家途中,太太指責老公,
我把兩腿打得很開,你為什麼打八萬呢?
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,不是要「八萬」嗎?
太太很生氣說!我兩腿開開,不是要八萬,是要小鳥。怎麼那麼笨。


.﹒‧°∴°☆.﹒‧°∴°﹒☆°.﹒‧°∴°☆.﹒‧°∴°☆

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
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
一進門我就說
“媽,朱靜來了。”
媽聽到後說




“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。”





▲更多商品優惠▲

☞送禮自用二相宜
多功能兩用單肩帆布包/胸包

☞緊急補貨
1箱80包【倍潔雅】柔韌抽取式衛生紙130抽

☞詢問度高
3包起~【愛上新鮮】輕采養生藜麥毛豆(200g/包)

☞超值優惠
iPhone 7/7 Plus 9H螢幕鋼化玻璃保護貼(紫幻抗藍光/高清透明/霧面磨砂 3款任選)

☞超值
運動反光條紋防曬透氣連帽外套

▲新聞精選▲

動感女孩蔡依林張鈞甯 都有Peekaboo包
日前蔡依林在IG放了一張照片寫上「背影殺手」,桌上有一只桃紅色包款意外搶鏡,是來自FENDI的Peekaboo包;張鈞甯也曾拎過這款包,兩位熱愛運動、雕塑曲線的動感女孩都以此都會包款為配件,有型也有…
巴拿馬斷交 陸學者:有些國家也在想
對於巴拿馬與中華民國斷交,中國大陸廈門大學台灣研究院長劉國深今天說,仍與台灣保留邦交關係的國家中,有些早有意與台灣斷交,只是大陸「著眼兩岸關係大局,遲遲未著手處理罷了」。 他還說,若台灣堅持「兩岸…
齊柏林墜機 專業空拍人士:空拍機將取代直升機
導演齊柏林今天拍攝「看見台灣II」,不幸在花蓮墜機罹難。空拍到底安不安全?專業空拍人士、台威傳播負責人林菁鵠說,直升機拍攝距離遠、續航力長,但費用高、有安全性顧慮,被空拍機取代已是未來趨勢。 林菁鵠…
廚神盃邀請賽 金廚獎擲筊選出
嘉義市廚師職業工會為慶祝易牙祖師誕辰,今天舉辦嘉義「廚神盃」廚藝餐飲邀請賽,其中「金廚獎」由參賽者向易牙祖師擲筊選出。 主辦單位表示,就像木匠供奉魯班一樣,廚師供奉的易牙,是春秋時代齊國人,因…
海軍抽水機發威除積水 告訴你海軍這項裝備作何用
昨日豪雨肆虐,造成基隆市基金一路周邊地區及大樓地下室發生嚴重淹水災情,位在基隆的海軍131艦隊出動44部各式抽水機,一天一夜抽出210萬加侖的積水。 海軍前錦江艦長呂禮詩表示,抽水機在海軍是艦艇上用…

✤近期網友關注的文章✤

就是要便宜內容【木匠手作】我們這一家 起司南瓜布丁燒(每盒/4入)

好康資訊前扣式無鋼圈型透氣內衣
微笑看世界 笑話 joke 精華
新鮮推薦情報汽車觸發鎖緊多功能手機支架
熱騰騰細節台塑牛排創始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monvk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